close

前幾周都在期末考的水深火熱之中,終於有時間來發文了!!

4月22日去參加拼盤演唱會時,BTOB就有說要準備回歸啦!!果然在5月時BTOB就宣布要發行第11張迷你專輯,那時侯我就有點擔心,會撞到BLACKPINK回歸,會不會連一個一位都拿不到啊!!!在我生日當天就預購了一張專輯,雖然我沒辦法買一堆專輯衝銷量,只能盡我一點點心力,我跟IG一位要去韓國的旋律的團,兩人帶40張專輯,一張400,真心覺得他們好猛。

韓國音源發布後,每小時都刷Melon,不能沒有你、The feeling、想念、留在我身邊,狂刷猛刷,我還超努力的投票,SHOW CHAMPION 一天投12票,MCD 一天投12票,覺得自己超瘋狂的。

BTOB也在7/10宣布與CUBE續約了,希望方塊能好好振作,好好對待BTOB啊!!

聽後感想:

01 Call me

02 不能沒有你

這次的主打歌,跟想念和祈禱一樣是由任炫植寫的,這幾首主打歌我都頗喜歡的,不能沒有你算是想念的延續,想念走的是淡淡的哀愁風,不能沒有你應該就是要努力追回來?如果不看歌詞的話感覺很有夏天風,應該是一首很歡樂的歌,mv也拍的不錯,跟想念一樣後面有合聲,我個人頗喜歡聽這種合聲的,聽起來有種舒服感。

03 Yeah

04 Blue Moon

05 Ice Breaker

06 1,2,3

07 The Feeling

BTOB THIS IS US封面

See ver 的專輯,感覺很有夏天的感覺,清爽的感覺,少年樣,感覺比以前都年輕啊!

 

BTOB 11MINI ALBUM 小卡2

BTOB 11MINI ALBUM 小卡1

有星材和噗尼的小卡!雖然沒有拿到星材書籤QQ,算了至少還有二哥的書籤

BTOB THIS IS US 內頁

最喜歡的寫真就是這頁了,很有夏天少年感,穿著白色的襯衫,加上爽朗的笑容,星材阿,我也想長到180阿阿

BTOB THIS IS US 卡

星材大卡.jpg

BTOB THIS IS US CD

arrow
arrow

    殘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