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11

和大學同學去宜蘭玩,是我第一次搭同學的車。一大早就跟同學去中租租車租車,租車人需年滿20且駕照滿一年,我們之中只有花霸符合,如果要網路預定的話,訂車人和刷卡人須相同,我們這一群就有駕照沒卡,有卡沒駕照,為了這個搞超久的,還好最後我們克服了各種奇怪的困難,而且看到傳說中花霸的身分證和駕照了,不愧是學長等級的花霸!!!也是這次我才知道租車是一定要刷卡的,不接受現金,除了特定的學生專案外...

1505193702639_1.jpg


第一個景點我們到梅花湖,可能是因為大家開學吧,遊客頗少的,我們一起租了兩台電動車,一人一百元,還算可以拉,大家開始輪流開,骨頭的技術讓我心驚膽跳阿。我們在熱到爆炸的中午開始到處拍照,想要學網帥但是學不成,梅花湖頗多地方都在整修,覺得有點可惜。

1505302082806.jpg


天氣超熱,一群人去吃勳霸推薦的王品豆花,在店門口不小心撞倒了腳踏車,大家超緊張,看到多一條黑色的痕跡時大家臉都綠了,幸好只是污漬,用衛生紙就擦掉了,不然我真的該臉綠了。這家豆花不錯吃,聽說是開水製冰,我吃的是招牌口味(豆花+粉圓+花生),正常冰正常甜,一碗30元,超便宜的。我個人覺得糖水偏甜,冰頗綿密的,料也算多,料一開始都在下面,吃的時候要伴一下。還要感謝勳霸的贊助啊
 

1505141961027.jpg

下午去五峰旗瀑布,在瀑布旁邊可以感受沁涼的涼意,看著水花飛濺,有一種奇妙的感覺,「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在新北很少可以接近瀑布,很多是走在步道上遠觀,這裡頗多人在玩水,還有家長直接帶著小朋友泡在水裡


晚餐去羅東夜市,去吃傳說中很有名的阿灶伯羊肉湯,點了招牌當歸羊肉湯和臭豆腐等等。羊肉湯意外的喝起來還不錯,有一種淡淡的甘甜,不會有羊騷味,份量也算大,臭豆腐也不錯,沾上沾醬好吃。不過昨天超熱,沒有冷氣是個小缺點。
還有去買旁邊的大雞排,算是不錯,不過有好多骨頭,重點是沒地方吐骨頭,讓我吃得有點困擾

在車上的時間其實頗快的,嘴炮一下時間就過去了,還要感謝各位司機啊~

arrow
arrow

    殘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