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03華山行

【柯南展】

當時11月說要開展就決定要去了!!12月也就買好票了,工藤新一可是我小時候的偶像!!

柯南20-8

柯南20-2

其實我買滿喜歡這個圖的,不知道柯南什麼事後要完結,前幾天看到製作人去世的消息有點難過,希望能在有生之年看到結局!!!

手冊方面單然是選工藤新一和怪盜基德!!其他的隨便他吧WWW,完全放生柯南,覺得基德的謎題超難的,工藤新一的比較簡單= =

柯南20-3

工藤優作!!

柯南20-4

我的偶像之一--貝爾摩德

柯南20-6

赤井秀一!!

柯南20-7

昂先生ㄚWWW

2016-02-03 11.09.06.jpg

跟著柯南一起望著基德~

 

來到華山,順便去吃隊伍超長的【阜杭豆漿】

 

 

阜杭豆漿排隊人潮

人超多的,我們算是幸運只排了15分鐘左右,吃完後走出去人龍更多@@

阜杭豆漿1

 

我們點了一碗鹹豆漿,甜豆漿,厚餅蛋油條,焦糖甜餅

鹹豆漿我姐表示吃起來就像嫩豆腐湯,醋味不重,每個角色都不搶戲,搭配的超級好的,還有蝦米耶@@油條也不會因為時間的過去,而變得爛爛的

甜豆漿感受的到真材實料,大概是因為太忙,底下有一層砂糖,不過能讓我知道不是用果糖

厚餅蛋油條份量很夠,男生來吃也很有飽足感,他的燒餅有麵皮的餅香味,非常扎實,不是會掉滿地的那種,吃得非常飽

焦糖甜餅有了鹹燒餅,點一個甜的,吃起來酥脆有層次,只是感覺有點小@@

 

 

 

 

 

 

 

 

 

 

 

 

 

 

 

 

 

 

 

 

 

 

 

 

 

 

 

 

 

 

 

 

 

 

 

 

 

 

 

 

 

 

 

 

 

 

 

 

 

 

 

 

 

 

 

 

 

arrow
arrow

    殘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