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21 東區一日遊

好幾年沒買衣服了 ╮(╯▽╰)╭

這次和我姐一起組團去東區買衣服!!以前就想買G.A.P的衣服了啊!!
一開始我們先去後火車站,發現一家很神奇的店欸,裡面賣了各種包,我買了一個新包包啊(*˘︶˘*),終於不用一直背NIKE包了
 
開始東區東區ψ(`∇´)ψ
#WHO.A.U   #TEENIE WEENIE
WHO.A.U的衣服其實不錯,價格也頗親民,不過最後我還是投奔G.A.P了,純棉了T-SHIRT!!
旁邊的TEENIE WEENIE超貴的,不是我買得起的,而且嚴重的公主王子風,非常可怕= =
#ZARA  覺得不是我這個年紀該買的牌子,過度成熟,我還年輕WWW
#GU
他的T-SHIRTS有點不是很優,超多襯衫和褲子,讓我逛的有點痛苦,不過我有買到我想要的短褲!!亞麻短褲,摸起來頗舒適的,而且很平價!!
每家店女裝區都比男裝區大,不公平
#GAP  #Forever21
G.A.P一進去就好想買,但預算有限,欲望無窮,價格有點貴,無法買很多件,哭哭,來存錢買秋冬的外套OAO,有段距離.....
#HM
H&M特價的色褲顏色都很奇異,不是我的STYLE,綠色、桃紅色、橘色,衣服有點過度歐美風,不適合我阿,原本我還滿心期的的說,結果是我姐買了好幾件.........
 
一天下來腳超酸的,算收穫多多吧,原本還怕空手而歸阿
 
 
東區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