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06 

今天搭了113次的自強號南下,竟然是舊型自強號,哭哭哭,不過雖然是舊式的,停的站卻很少,連桃園也沒停!!!
青蛙姐竟然我都買好自強號的票後才說可以搭统聯( ´_ゝ`)

【宮原眼科】
到了臺中車站就先去吃宮原眼科的冰淇淋啊,火龍果,馬斯卡邦葡萄,半夢半醒之間(紅茶+玫瑰+薄荷),還可以選4樣料,我選鳳梨酥、紅豆酥、蜂蜜蛋糕酥、黑糖球。半夢半醒之間超好吃的ㄟㄟ,一種有點感動的fu!!可是吃完三球讓我撐到有點想吐,沒辦法,太大球了(可是要225元,有點傷荷包

宮原眼科  

【一中商圈】

接下來就去一中商圈,我們在某間商家吃飯時,看著窗外,一個又一個的一中學生走過,青蛙在旁邊ㄎㄧ笑的表示:會不會蕭郁澄從前面走過啊( ´_ゝ`),青蛙啊青蛙,青蛙表示:我可以上一中欸,我表示:我也可以上二中啊ヽ(`Д´)ノ

我有到臺中一中校門口拍照阿,雖然沒遇到蕭郁澄,他太認真了阿,都已經是老人了,還要顧社團。= =

國立台中第一高級中學  

【東海大學】

來到東海大學最可惜的應該是我沒有去牧場買牛奶和冰= =,太遠了阿

不過至少我有去超有名的路思義教堂,非常的美阿,以後我結婚也想在教堂!!

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  

【BRT】
今天是我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搭BRT(感覺我好像是鄉下來的),感覺所有的景點都在臺灣大道上,聽說是臺中最塞的一條路?!。貌似BRT7/8要走入歷史了欸,有點感傷,至少有趕上最後兩天的車╮(╯▽╰)╭。

 

【心情】臺中BRT  

到臺中感覺什麼都好新奇,飲料比臺北便宜欸,而且便宜每種10元以上,身為臺北人覺得好可憐(*´>д<)

臺中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