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這首應該是柯南的片尾曲,有種日本古典風的FU,還滿喜歡這首的,雖然當初覺得配柯南的ED動畫覺得有點詭異WWW,可是歌詞真的寫得不錯,「囚禁在月影裡」!!單曲背面畫的很像ㄟ,雖然感覺DAIGO畫的不是很像WWW

覺得有點太晚開始追了,這張一開始根本買不到阿,BREAKERZ的第10張單曲,都是2011年的事了,沒想到我在露天搜,竟然被我找到全新的,而且只要290元,嘖嘖嘖,而且是最後一張了,當時好像錢很多的我就下標了阿,哈哈




BREAKERZ%2F 月夜の悪戯の魔法封面 

BREAKERZ%2F 月夜の悪戯の魔法CD 

BREAKERZ %2F月夜の悪戯の魔法 DVD 

BREAKERZ%2F 月夜の悪戯の魔法 背面 





歌詞:

月夜的惡作劇的魔法
將你囚禁在月影中
新月彷彿躲進了黑暗裡
你的輪廓已模糊不清

歲月幾度更迭 你仍遲遲不歸
那片片淺紅色的花瓣
花開花落了多少個春秋

好寂寞 好寂寞 渴望聽到你的聲音
想感受 想感受 你肌膚的溫暖
極力地 極力地 向夜空伸出雙臂
只可惜 永遠都碰不到你…

抬頭仰望月虧月盈
苦苦尋覓你的踪影
滿月之時又將來臨
是否永遠周而復始?

月光籠罩 我深陷在你的幻夢裡
這份飄渺而真切的愛情彷彿朦朧的幻影

如花般嬌豔怒放
如鳥般振翅高翔
如風般翩翩起舞
月夜下前來相會

月夜的惡作劇的魔法
將你囚禁在月影中
新月彷彿躲進了黑暗裡
你的身影又在何處

月光籠罩 我深陷在你的幻夢裡
這份飄渺而真切的愛情彷彿朦朧的幻影

明明只有咫尺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