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23-2016.01.24 我在板橋高中 我在學測
終於結束,可惜我不是學霸,終究還是得面對現實:指考
雖然我知道指考更難考,聽起來奇怪?學測明明比較好考?但我們卻常常淪落到要考指考?因為我們是人,不斷的重複著歷史上的錯誤….
不然我要怎麼上我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雖然這個志願搖不可及,我也從沒對人說過
但如果都不敢去夢了?那就一點希望都沒有了
指考到數158天,我還可以更好
我知道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
雖然我累了,雖然可能你們都有大學了,可是我還沒有
只能繼續努力

高偉小語:
「Do not , for one repulse , give up the purpose than you resolved to effect.」
英國劇作家-莎士比亞.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